小祁正在哄狐狸

wb同名,应该之后都会主要在wb更

睡前故事

情侣间一起做的一百件事

day6 《睡前故事》


    “今天的任务是——哄对方睡觉!”你等到和齐司礼一起躺在了床上才宣布任务。

    “又想听睡前故事了?”齐司礼侧躺着,撑着头看你。

    “今天不一样!换我来哄你睡觉!”(◦˙▽˙◦)

    “你来哄我?”在昏黄的灯光下他的神情显得越发温柔,他乖乖地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“哄吧。”

    你从枕头底下掏出偷偷写好的睡前故事,开始轻轻讲述。

    “从前在一片大森林里有一只狐狸,他有着金黄色的眼睛、漂亮的白色皮毛和毛绒绒的大尾巴,他十分的温柔、善良、乐于助人……”你瞄了一眼齐司礼,发现他果然睁开了眼睛在看你,于是立马伸手遮住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不许睁眼!”你凶他。

    齐司礼把你的手从脸上拿下来,继续握在手里:“接着讲吧。”

    “在同一片森林里,还生活着一只小鸟,她正在苦恼自己的窝不够柔软,就在这时,她看见了树下路过的狐狸先生有着非常蓬松的大尾巴!”

    “于是小鸟扑扇着翅膀落到狐狸的背上问:狐狸先生,你的尾巴是多么的美丽啊,这一定是世界上最柔软的白毛!你可不可以让我揪一点尾巴上的毛呀?”

    “狐狸先生问道:你需要我的毛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小鸟说:我需要把你的毛铺在我的窝里,这样才能睡个好觉。”

    “狐狸先生歪了歪头,绅士地说:那我很荣幸能够帮助到你。”

    “于是小鸟高高兴兴地衔走了几撮白毛,拥有了一个非常柔软的窝!”

    “今天的小鸟因为柔软的窝睡得十分香甜,而狐狸先生因为帮助到了小鸟也做了一个美梦。”

    “故事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你看见齐司礼的睫毛还在颤,就贴近他,用气声问:“狐狸先生,你可不可以让我摸摸你的尾巴呀?”

    齐司礼睁开眼睛,看着你诚恳的表情无奈配合:“你需要摸我的尾巴做什么?”

    你偷笑:“我需要抱着柔软的尾巴才能睡个好觉。”

    下一秒你出现了你意想不到的故事发展。

    齐司礼把你圈进了怀里,懒懒地开口:“那么不需要尾巴,抱着我你也可以睡个好觉。”

    你感受着他温暖的怀抱,眨了眨眼睛,红着脸没有说出话来。

    今天的小鸟和狐狸先生相依而眠,都做了美梦。

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